2016年河北11市GDP排名:唐山GDP总量和人均GDP都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6: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河北省GDP总值31827.86亿元,居全国第8位,GDP较上一年增长6.78%,近期各市经济数据也陆续出炉。

在全省11市中,GDP排名前三分别为:唐山、石家庄、沧州。GDP超过5000亿元的只有唐山和石家庄。

而在人均GDP方面,排名前三分别为:唐山、廊坊、石家庄。人均GDP超过5万元的有唐山、廊坊、石家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744127亿元,年末中国总人口138271万人,按此计算,2016年我国人均GDP达到了53817元。在河北的11市中,只有唐山、廊坊、石家庄这三个地区的人均GDP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