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日期:2017-02-15 08:28
分享:

国内联播快讯

1月人民币新增贷款2.03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消息,2017年1月人民币新增贷款2.03万亿元,比上一个月1.04万亿元的新增规模,环比增长95%。此外,作为衡量货币供应量的重要指标M2,也就是广义货币,1月份增速为11.3%,增速与上月末持平。

保监会:去年累计赔付超一万亿元

保监会今天通报:2016年保险业共实现保费收入3.10万亿元,同比增长27.50%。2016年累计赔付支出10512.89亿元,同比增长21.20%。

2016年机械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回升

2016年我国机械工业增加值增速呈现逐月攀升态势,1至12月同比增长9.6%,比上年增速提高4.1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国工业增速3.6个百分点。

湖南涟源一煤矿爆炸9人遇难

今天凌晨,湖南娄底涟源一煤矿发生爆炸事故。当时井下共有29人,自行安全升井16人,目前已救出4人。9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台湾发生游览车翻覆重大事故

13号晚间9点多,台湾一辆从宜兰开往台北的大巴车发生弯道侧翻重大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已达33人,另有11人受伤。据了解,车上没有大陆游客。

国务院台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负责人向在此次事故中罹难同胞表达深切哀悼,向受伤同胞和相关人员家属表达诚挚的慰问。

今年故宫将新建三个博物馆

来自故宫博物院的消息,今年故宫将新建外国文物博物馆、考古遗址博物馆和明清家具陈列馆三个博物馆。现在,故宫的开放面积已经达到了76%,根据规划,故宫最终对外开放面积将达到85%。

北方多地出现重污染天气

今明两天,我国北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持续不利,环保部预计华北、东北及西北部分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16号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空气质量有望改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