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日期:2017-02-15 08:28
分享:

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大会周四召开为年度工作定调

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在本周四下午召开。上海市国资委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均会参加本次会议。该会议属于例行年度会议,每年在春节前后举行,盘点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重点。

发改委:11家企业为2017年度外债规模管理改革第一批试点企业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确定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7家国有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华融、中国信达等3家非银行金融机构以及华为公司共11家企业作为2017年度外债规模管理改革第一批试点企业。上述试点企业在年度外债规模内可灵活把握发债时机,自主选择发债时间和发债批次,境内外统筹使用外债资金,降低借款成本,提高发债效果。

云南力推106个PPP项目总投资近4000亿元

大理市洱海环湖截污工程、腾冲全域旅游国际户外运动文化中心、瑞丽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云南省自2013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PPP项目推介会14日在昆明举行,集中展示推介列入财政部的PPP示范项目、省级PPP示范项目、全省范围内的PPP重点项目共106个,总投资额达3996亿元。

2016年保险业原保费收入3.1万亿同比增27.5%

2月14日,据保监会网站消息,保监会今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10万亿元,同比增长27.50%。其中,财产险和人身险业务分别同比增长9.12%和36.51%。赔付支出过万亿元,同比增长21.20%。保险业资产总量15.12万亿元,较年初增长22.31%。

人行营管部:重庆房地产信贷政策合理适度

近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包括房地产信贷政策在内的多项话题进行了回应,数据显示,重庆房地产信贷政策合理适度。针对近期网传的“重庆首套房优惠利率取消”,人行重庆营管部货币信贷处副处长王红回应称,从宏观政策层面,重庆个人房贷政策并未进行调整,仍执行差别化信贷政策,支持个人首套房及改善性住房需求;但从个别购房者角度,也存在因银行加强个贷审查管理,严控投机性房地产致贷款条件发生变化的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