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盘前研报精选汇总:10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09:00
分享:

宝莱特(300246):清远康华医院收购落地,血透服务布局的里程碑

来源:广证恒生

2016年12月07日,公司发布参股子公司完成清远康华医院收购事项的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厚德莱福通过其控股子公司清远宝莱特收购清远康华医院的全部产权,其中厚德莱福、清远康华医院原有团队各持有清远宝莱特80%、20%股权。

公司逐步完善“产品制造+渠道建设+医疗服务”的血透领域完整生态圈从2012年至今,在上游端公司已完成血透机、血透粉液、血透管路、血透器(完成临床试验)的布局,中游端通过收购上海申宝医疗器械、宝瑞医疗器械和深圳原位实业等构建自身的营销渠道,下游端通过本次清远康华医院的收购,逐步推行以“收购医院”布局下游血透服务的战略规划。目前,公司血透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日渐显现,逐步形成完整的血透医疗生态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