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盘前研报精选汇总:10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09:00
分享:

亿利达(002686):拟收购铁城信息获核准批复,风机龙头新年新启程

来源:东方证券

获取批文顺利,收购进程有望加快:2016年11月8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历时两月后获正式核准批复,非公开发行事宜推进顺利。本次交易标的铁城信息100%股权的作价为6.25亿元,其中公司以新发行股份支付2.175亿元,发行价格为13.70元/股、以现金支付4.075亿元;同时上市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75亿元,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定11.52元/股。

传统风机业务稳定增长,盈利能力得到提升:公司风机业务增长稳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977.8万元,增长10.03%。未来,公司传统风机业务将显著受益我国商业地产新开工建设回暖,轨道交通与冷链发展提速,实现稳健增长。公司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0582-13467万元,变动幅度为10%-40%。

动l聚焦主业优化结构,转让北京航天盛凯股权:2016年12月13日,公司发态布转让北京航天盛凯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公告,拟股权作价2050万元转跟让给杨华庚。公司旨在聚焦主业优化结构,推进战略规划的贯彻实施,未来踪将进一步推进风机制造与新材料领域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