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首日票房破2亿 《情圣》摘得票房冠军(附2017十大必看国产电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0:38
分享:

2017年的第一个小长假结束,新年新气象,内地电影市场也有了新的开始。在跨年狂欢的时候,不知道大家为元旦档期贡献了多少票房。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数据显示,2017年1月1日,内地单日票房达到2.5亿元,虽然比去年的3.5亿有所减少,但这一成绩依旧亮眼,成为我国影史上第二个单日破2亿元的元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元旦当日,《情圣》《铁道飞虎》和《长城》位列票房榜前三甲,且三者票房不分伯仲,分别达6369万、6265万和5018万。

2017年元旦首日电影票房排行

肖央、闫妮、小沈阳、乔杉、艾伦等一众喜剧演员主演的电影《情圣》表现抢眼,虽然该片并非大制作,但凭借逗趣接地气的情节和表演,成功虏获了观众的心。《情圣》上映3天,票房已经突破1.73亿元,并力压《铁道飞虎》和《长城》,成为元旦最卖座的电影。

成龙、黄子韬、王凯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摘得票房排行亚军。该片上映之初表现一般,但凭借口碑发酵,票房一路逆袭。截至今日,上映12天的《铁道飞虎》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而同日上映,集结王家卫、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陈奕迅等大咖的《摆渡人》则相比逊色,元旦当日仅收获2561万元,截至目前,上映12天,票房累计4.46亿元。

令人注意的是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佩德罗、刘德华、景甜、鹿晗等主演的中美合拍大片《长城》,票房走势依旧强劲,元旦当天斩获的5018万元,上映19天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