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520恋爱账单大调查:超七成月花费1-2千 上海最宠妻重庆最傲娇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5-18 16:15
分享:

三、情感账

双方吵架男性更易妥协

情侣间争争吵吵在所难免。调查发现54.6%的男性表示会在吵架当时就妥协,37%的男性会在1~2天妥协;深入调查发现,上海、沈阳、北京的男性认错最快,这些城市的男性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宠妻狂魔"。而相对来说,重庆、苏州和广州3个城市的男性较为"傲娇",1~2天才会为爱妥协的比例较高。而过半女性平均要1~2天才会妥协。

女性希望任何时期都浪漫

为爱情"费心思"是恋爱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调查显示,有超4成的男性认为浪漫只需要表现在"追求期";而女性则认为在任何时期都必要。由此可见男女在交往过程中对于"花心思"的看法截然不同,这就是为什么说女性时常会有被追求期和交往后的情感落差。

在对待对方家人的问题上,超过85%男女都认为在恋爱期间应"全方位出击",对对方家人花心思很有必要。

五成"80后"愿去对方城市生活

"付出"是爱情中出现频率较高的词。报告显示,"花时间陪伴对方""到对方城市生活""孝顺对方父母""把所有的钱都交给对方保管""为对方的梦想而努力"的这些行为是人们在恋爱中主要的付出行为。

通过对"跟随到对方城市生活"这一项深入研究后发现,五成"80后"愿意为爱跟随去对方的城市生活,此占比最多远超其他年龄段人群。数据显示,武汉、南京、成都、深圳、杭州是情侣较愿意为了彼此而迁居的城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