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月秦皇岛为何限购升级?4月秦皇岛各区房价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6 10:18
分享:

秦皇岛15日楼市限购令,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家庭、能够提供一年内连续12个月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补缴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另外秦皇岛还施行差别化信贷政策。此前4月15日,秦皇岛曾发布限购令,时隔一月,秦皇岛为何在此限购升级?

秦皇岛限购升级

4月15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发布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主要针对外地购房者:非秦皇岛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该市限购区域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5月15日,秦皇岛限购升级,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家庭、能够提供一年内连续12个月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补缴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对首次购买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此次限购升级政策更加严格,外地人限购而且补缴社保和纳税证明不算,进一步将外地炒房客驱离秦皇岛楼市。限购政策也同样打击本地炒房客,本地人限购2套,同时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进一步提高本地人炒房成本。

 秦皇岛新房价格连续上涨14个月

数据来源: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秦皇岛为何限购升级?房价上涨过快是一个重要因素!据国家统计局数据,3月秦皇岛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 同比上7.6。其中环比价格连续上涨14个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