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鹤山楼市调控:暂停向两套及以上居民家庭发放商业贷款
来源:证劵时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14:44
分享:

4月27日,广东江门鹤山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暂停向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对于居民家庭在本市无住房且无住房贷款记录的,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居民家庭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或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居民家庭在本市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此外,除了以上的差别化住宅信贷政策,鹤山市还将采取加强土地供应管理、加强商品住房价格管理来促进房地场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