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房价涨幅连续两个月第一 揭秘海南楼市暴涨真相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3 10:54
分享:

三亚房价已连涨7个月,并且连续两个月在全国房价涨幅中排名第一, 2份网签备案6865套,同比上涨173.17%。3月12日三亚开始对楼市调控,着力点在打击炒房以及限贷。三亚限贷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揭秘海南楼市暴涨的真相!

二套房贷款不低于50%

3月12日,三亚政府发布《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正式出台,明确要求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更早前的3月3日,海口出台期房不得进行二手房交易等系列措施打击炒房。随着三亚的跟进,当下火爆的海南楼市进入全面调控周期。

三亚房价涨幅连续两月第一

数据来源:搜房评估网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三亚房价已连涨7个月,并且连续两个月在全国房价涨幅中排名第一,1月环比涨幅1.7%。

该报告称,由于内地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下半年纷纷出台更加严格的调控政策控制房价过快增长,导致海口和三亚的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排名逐渐提升,从9月至12月,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排名从第41位上升到第13位,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排名从第34位上升到第1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