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北京地铁房成交房价大数据一览 看看哪条线房价涨的最快
来源:云房数据 发布日期:2017-04-20 09:41
分享:

在“二环绝唱,三环价格吓人,四环挤作一团,五环外处处都是主城区”的大帝都,你有没有被房价深深地伤害过?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北京的腰围是越来越大,当年小岳岳红遍大江南北的《五环之歌》如今也终于成了真:“终于有一天你会修到七环,修到七环怎么办?”没关系,有地铁、城铁、高铁呢!随着近几年北京轨道交通的不断发展,置业者心里的地缘性概念逐渐开始模糊,就算买距离市中心再远的房子,只要通地铁,似乎一切都不是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地铁到哪儿,繁华就跟着到哪儿,房价也跟着张到哪儿!近日,云房数据研究中心整理出一份2017年一季度北京地铁房成交大数据报告,以所有地铁站点500米范围内的小区楼盘价格、成交量等数据为基础,形成了一份直观、完整的数据。

1号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