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北京各区市县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限贷限购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3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北京房贷再次收紧。据证券时报消息,目前中、农、工、建、交、中信、招商、北京等8家银行已经发布了住房贷款利率最新通知: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自“3·17新政”后,北京多次调控楼市,在政策高压下,4月北京楼市还好吗?北京二手房量价齐跌!

2017年4月北京新建住宅(不含保障房、定向安置房)网签2454套,环比减少0.57%,成交均价45949元/平,环比增长7.28%。再看3.17新政后,北京新房成交量普遍小幅下降,最近一周(4.24-4.30)北京新房成交量仅599套,环比下跌35.38%。

北京新房量跌价涨,二手房却没有那么幸运,北京二手房价结束了自2015年12月以来的持续上涨。“317”新政出台之后,北京二手住宅市场的热度明显冷却,网签量、市场的实际交易量大幅下降。

根据中介我爱我家统计,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价下跌6%,网签套数下滑超三成,而据链家统计的数据显示,3月27日至4月16日,北京13区中有8区二手房成交均价出现环比下跌,核心城区中,东城区均价跌幅达5.4%,西城区均价下跌3.8%,317调控后1月,链家二手房成交5258套,较前月下降71%。

最近一周(4.10-4.16)链家成交692套,为2016年以来除去特殊长假以外的最低值,调控后链家二手房共成交5258套,较调控前一月下降71%,成交量下滑幅度最大的是通州,下滑82%。

317新政的出台,以及之后一系列政策细则的落地实施,认房又认贷、首付比例大幅提高、贷款年限的缩短让很多购房者的资金压力陡增,从而不得不延缓或放弃购房,加上社保须连缴60个月,离婚一年内贷款按二套房执行等政策,有资格在北京购房的人也大幅减少。在许多购房者无资格、无能力的情况下,二手房的交易量也自然出现了断崖式下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