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洗衣机产量同比增长近5% 线上销售高速发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8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洗衣机市场持续稳步增长,全国产量达7620.9万台,同比增长4.9%。2016年洗衣机产品升级仍是亮点,滚筒洗衣机比重继续提升、主流产品容量继续增大、变频技术应用更加广泛。随着“家电下乡”及“以旧换新”等刺激性政策影响逐渐淡化,洗衣机市场部分更新需求逐渐显现。

2016年,洗衣机线上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年洗衣机线上渠道销量为1093万台,同比增长44.8%;销售额为150亿元,同比增长47.2%。

近日,一则“美对中国产三星与LG洗衣机收高额关税”的消息搅动了整个中国洗衣机行业,有人惊呼,“美国反倾销的板子打在三星、LG的身上,最终伤害的却是中国在大容量、高端洗衣机市场的竞争力和发展空间”。

根据中怡康关于2017年白电市场规模走势的预判,洗衣机零售量预计增长3.4%,达到3536万台,零售额同比仅增长1.7%,达到610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