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限购细则出炉 2015-2016济南房价走势及各区房价排名(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8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月18日消息,济南市建委发布《关于贯彻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16年12月26日起,对在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及济南高新区范围内已拥有2套住房的济南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济南市部分区域向其出售住房。无住房的非济南市户籍家庭在济南部分区域限购一套住房,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连续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在济南市区及三县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百城住宅均价指数显示,济南自2016年初以来,房价不断攀升,在去年10月份突破万元大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统计局

具体到各行政区上,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历城区、天桥区的房价均超过1万元,这也是本轮限购的重点区域。其中,历下区的涨幅最高,同比2015年涨幅达48.92%。

2016年11月济南市各行政区住宅均价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