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连续3个月下跌 楼市成交低迷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2月合肥市九区成交1433套住宅,环比微涨3.54%,同比下降74.45%。三县累计成交1329套住宅,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西成交850套,肥东成交479套。

政府多重调控措施之下的合肥楼市,2017年开年以来成交量持续低迷。限购令提高了购房门槛,导致了成交量的下滑,而楼市降温预期也加重了市场观望情绪。成交量下跌的同时,合肥房价也进一步止涨,根据“70城数据”显示,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3个月下跌。

九区中有6个区域成交量上涨,分别是蜀山区、庐阳区、瑶海区、高新区、政务区和滨湖区,从具体成交区域来看,2017年2月份高新区以301套夺得九区销冠,占九区销量的21%,主要成交项目为金港湾公馆、蓝光雍景花园;新站区以293套的销量位居第二;瑶海区以235套的销量排第三;其他区域的成交情况分别为蜀山区83套、庐阳区105套、包河区141套、经开区57套、政务区27套、滨湖区191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