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一周北京新房成交量暴跌7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8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2月27日-3月5日)北京全市新建住宅(不含保障房、两限房)网上签约180套,成交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41651元/平方米。剔除保利首开·四季怡园等自住房成交后,纯商品房部分网上签约169套,成交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42409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成交量暴跌超70%。

具体来看各区域,顺义、房山属第一梯队,网签35套左右;密云、海淀、朝阳、昌平属第二梯队,网签10套以上,其余区域单周网签数量,均为个位数。房山、顺义延续前一周的热度,主打刚需牌,靠平价走量实现高成交。上周暂无成交的区域,是东城、延庆和石景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