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大数据:一二线城市超两成租客花一半工资支付房租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6 16:28
分享:

做为一名在大城市拼搏的游子,你是否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呢?

就算买不起房,日子还是要过。

那你是觉得有房才有家,还是有爱便是家呢?

如果给你500万,你会选择买房生活还是继续选择租房生活呢?

想必大家都会选择花500万买房,过有房的生活,有了这笔钱,干嘛还租房呢?

但是,还真有人选择了500万租房过50年的生活,这是他们还不起500万之外的贷款呢,还是社会观念在提升呢?

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的飞涨,房价成为了在外拼搏游子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现实和理想总是很难一致,游子们关于买房还是租房过日子的心态也是发生了改变。

北上广深租客四成已婚

2016年10月全国城市住宅租金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显示,全国城市的租金排行前十的城市,北上广深占了四席。

而从58同城调查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的租客中,有4成租客已婚。

北上广深租客年龄分布图

数据来源:58同城

在北上广深租客中,18岁-30岁的人群最多,占了近7成。40岁以上的租客仅占6.92%,看得出在一线城市在70后、65后,大部分都拥有自己房子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