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智慧口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7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口岸作为人员和物资出入境的关口,在对外经济活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等新兴技术的迅猛发展,建设智慧口岸成为必然趋势。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慧口岸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智慧口岸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口岸概况、智慧口岸行业驱动因素、智慧口岸行业现状、智慧口岸行业重点企业、智慧口岸案例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智能口岸行业,为智能口岸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