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集成灶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11:04
分享:

PART5:集成灶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本章节重点分析浙江美大、火星人厨具、帅丰电器、亿田智能厨电、老板电器、方太厨具、华帝股份。

PART6:集成灶行业发展前景

集成灶与传统烟灶产品之间存在直接替代关系,由于集成灶在油烟吸排、噪音降低、实用性、产品结构协调性与美观度等方面拥有传统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势,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要求,其市场规模有望保持快速增长。预计2025年集成灶零售额将超750亿元。

PART7:附录:集成灶企业名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集成灶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e56943a06141472a9d32758717e25c7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