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集成灶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经过十余载的市场培育,集成灶迎来了市场爆发,成为我国厨房电器行业表现最亮眼的细分品类之一。持续地高速增长让集成灶成为了厨电行业的“风口”,一时间引来了各路资本的“围攻”。除了早已进入的美的、海尔等家电巨头,传统厨电品牌比如前锋、帅康、百得、迅达等也陆续进入了这个行业,此外,跨行进入这一行业的品牌和资本也不在少数。

2019年帅丰电器、亿田厨电相继发起IPO,欲争夺集成灶第二股。集成灶行业前景如何?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集成灶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集成灶概况、集成灶行业驱动因素、厨房电器行业现状、集成灶行业市场现状、集成灶行业重点企业、集成灶行业发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国集成灶行业,最后附录集成灶企业名单,希望能够为集成灶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参考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