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男士化妆品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1 17:49
分享:

PART4:男士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全球男人越来越爱“面子”,男性化妆品市场规模大增。2017年全球男士化妆品市场的规模就达5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亿元,并且正在迅速增长。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士尝试使用化妆品,也有越来越多的化妆产品正瞄准男性。预计到2023年,全球男士化妆品市场将达到78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亿元。

PART5:男士化妆品品牌分析

本章节重点介绍妮维雅、欧莱雅、曼秀雷敦、李医生、吾诺、高夫、珀莱雅、百雀羚男士。

PART6:男士化妆品行业发展前景

本章节重点介绍男士化妆品行业三大发展趋势、男士化妆品投资热点。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男士化妆品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d99c923c3ad64dfab5101182b260f43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