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一抹绯红妆让人惊艳 202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6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刘昊然一抹绯红妆”遭到网络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昊然一抹绯红妆是什么样子的呢?这在当下自然是揭晓了。据悉,《OK!精彩》正式揭晓开季双封面造型,刘昊然一抹绯红妆,大胆上演现代与传统交织的游园惊梦,沉浸在传统经典与现代流行的碰撞中,总是能浅尝出特别的味道。时尚与戏剧的融合,感觉十分不错,真是让人激起化妆的欲望。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我国化妆品消费也迅速崛起。2013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化妆品行业零售额达2151亿元,同比增长12.8%。预计2020年我国化妆品行业零售额将突破30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化妆品人均消费上升空间巨大

虽然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但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化妆品消费较为成熟的国家相比,仅为这些发达国家人均化妆品消费额的五分之一,甚至是七分之一的水平。因此,我国化妆品人均消费额上升空间十分的巨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化妆品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7358dd3c9a7e4f16b9bb46f2c725b072/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