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12:05
分享:

PART6: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前景

目前,我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数量虽然近2000个,但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仍呈现出不断升温的态势。但从发展现状来看,当前大多数产业园区企业入驻并不理想,空置率较高,随着更多地区筹建规划出台,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将面临过剩的局面,产业园“空心化”现象将加剧。

PART7附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7d501aabfc894dd0be28fbf85cd253d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