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12:05
分享:

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重点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平台,重点引进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重点依托并持续优化电子商务产业链的专业园区。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8-2019》对外发布。该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31.6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5%。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热潮。电子商务产业园成了地方政府争相开发的项目,电子商务产业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在各自的摸索发展中,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以特色产业基地为支撑,探索差异化园区发展路径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发展的大势所趋。

为了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产业园相关概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现状、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促进因素、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现状、电子商务产业园典型案例以及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报告最后附录部分整理了目前全国各省市近2000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名单和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名单,为电子商务产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