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17:59
分享:

PART4:重点地区区块链产业园分析

本报告重点介绍了浙江、广东以及上海三大地区共10个区块链产业园分析。

浙江是中国区块链的“先行者”,从政策、资金和人才培育等方面积极推动区块链发展,打造区块链生态系统。据悉,到2018年10月,浙江成立的名称中含有“区块链”和经营范围包含“区块链”的公司近1200家。

政策上,浙江省是最早重视区块链的省份,也是国内出台区块链政策最多的省份;同时资金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西溪谷、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对入园企业和人才均提出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区块链人才储备方面,区块链已入选杭州人才项目重点选拔目录。另外,电商龙头阿里等企业使浙江在区块链领域有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成立于2018年11月19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旨在吸纳全球优质区块链企业及项目,培养未来区块链行业独角兽,助力打造中国区块链之都。

PART5:区块链产业园发展规划及趋势分析

产业园的规划主要分为发展战略、发展定位、产业定位、产业布局、产业升级、经营管理。这每一步都不可缺少,且要科学规划。一般来说,产业园规划需遵循五大发展原则。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16d8ec7ba8b34ccf8e35413ba8cc8c9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