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地产分布格局分析:一线城市和旅游城市分布较为集中(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健康地产是引入医疗、健管家服务等而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在为居民提供优质住宅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优良的健管家服务。健康地产可分为康养度假型健康地产、养老型健康地产、产业型健康地产、医疗型健康地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线城市和旅游城市是健康地产项目集中分布区域。受城市能级影响,优质医疗资源在东部沿海城市集中度较高,充足的医疗品牌储备有利于企业准确筛选并导入健康服务资源。具体来看,京津冀健康地产最多,共计24个,长三角地产健康地产17个,珠三角健康地产13个,昆明、三亚等旅游城市健康地产4个。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房地长市场逐渐走向细分化的环境下,健康地产已是房地产商选择的重要方向,也成为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之一。大型地产商健康地产项目选址考量因素主要包括老年人口基数、地区人均可支配收入以及地区医疗水平等因素。当前,中小型健康地产项目倾向于选址一线城市中心地区,大型健康地产项目则偏好一线城市近郊或者昆明、三亚等旅游资源优越的地区。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健康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