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人工智能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9 17:11
分享:

人工智能,被视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产业持续火热,应用场景也不断拓展。近年来,全国各地的工业园区将人工智能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通过集聚行业优质资源,积极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当前,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蓝图初步显现。其中,北京、上海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已形成头部引领,国家级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园区建设正加速推进,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为代表的三大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初步形成,人工智能企业总数占全国的86%。根据规划,深圳在未来5年内将打造10个人工智能重点产业集群,打造成国际一流人工智能应用先导区。可见,人工智能园区已成为各地热门的发展方向,全国各地也在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园区的建设,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人工智能产业园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产业园相关概述、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环境、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现状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园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园,为人工智能产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