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及十大健康产业园汇总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10:35
分享:

武汉健康城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地处武汉绕城高速以东,知音湖大道以西,天鹅湖大道以北,在后官湖生态绿稧内,自然景观资源良好。建设用地2400亩。

二、项目定位

度假风格的健康社区,基于多层次的活动与设施。

项目五大开发内容:养老、康体养生、医疗保健、娱乐与旅游、休闲与开放空间。在依托项目所处地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下,建设一个具有乡野度假氛围、恬静温暖、温馨与活力兼而有之、生态可持续、人性尺度、空间亲密的养老社区。

三、发展目标

创建具有度假氛围的社区、坚持低密度开发与大面积绿地、维护自然生态与和谐、创建高安全系数的社区。

四、规划布局

以基地中心为湖体及生态绿地,道路沿着山脊线,并串联起主要视线廊道,生态将空间区隔为不同功能组团,公园走廊沿着山脊线串联起所有的组团,贯穿基地的养生景观带串联四大板块:养老、养生、医疗、旅游休闲中的各项核心功能。

五、项目特色

坚持低密度开发养老社区,将大面积的绿地开放空间引入社区,维持自然生态环境与人工环境平衡,降低社区安全隐患,多层次的配套设施与老年人活动空间相互联系,功能复合、生活便利的完整社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