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及十大健康产业园汇总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0 10:35
分享:

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

一、项目概况

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是经南京市政府批准、由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南京市重点都市产业园。园区位于南京城市绿肺——风景秀美的雨花台景区小行山上。园区占地面积20万m2,建筑面积30万m2,总投资5亿元以上。以健康养生服务为主题,包括第三方体检中心、高端医疗保健中心、中医药研发及孵化中心、健康文化博览中心、休闲养生区、酒店会所区和商务办公区。

二、项目定位

园区定位理念:文化园区、健康休闲园区、生态园区、信息化管理园区、和谐安全园

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立足南京都市圈,服务长三角,打造南京医药健康产业高地和辐射长三角的健康养生一站式服务平台。

三、发展目标

南京国际健康产业园将成为南京主城区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美、服务最优的都市产业园区。

四、规划布局

规划布局:一个中心,四个组团

一个中心:办公服务区

四个组团:研发一区,医学研究区,研发二区,物流园区

以健康养生服务为主题,以商务办公、高端医疗保健、产品研发和孵化作为园区的主要功能定位。其中高端医疗保健主要包括:服务高端人群的第三方体检;以数字家庭健康网络为支撑的老中医专家门诊;以药膳、针灸、推拿、刮痧为主的传统中医养生保健;以瑜伽、气功、心理疾病治疗服务为主的现代心理卫生保健以及中医保健培训等。1、第三方体检中心、2、高端医疗保健中心该中心、3、中医药研发及孵化中心、4、健康文化博览中心、5、休闲养生区、6、酒店会所区、7、商务办公区

五、项目特色

园区将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完善服务,以满足企业服务需求为职责和使命,协调、组织和督促园区各种服务资源,不断完善园区行政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创造一流的行政、商务服务体系。

1、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税务、金融、保险等管理与个性化服务;

2、代理项目科技申报、贷款、注册,成立内部创业基金,提供项目孵化;

3、提供一站式服务,保安人员、保洁人员、设备维护人员以专业水准确保园区的良好运营及星级管理式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