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车市能否回暖?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50.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09:11
分享:

提前实施国六标准地区的库存预警指数为45.7%,相比五月大幅下降,位于警戒线以下;不提前实施国六标准地区的库存预警指数为59.5%,位于警戒线之上。

从分品牌类型指数看:2019年6月进口&豪华品牌指数、合资品牌指数、自主品牌指数较上月下降。

调查显示,6月部分地区由于国五清库,客户透支较多,并且由于国五车型退市,下月在售车型减少,7月销量不容乐观;并且7月进入夏季,气温增高,客户到店量减少,也会影响销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经销商要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预估实际市场需求,合理控制库存水平,以防库存压力过大,导致经营风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