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5G手机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G是指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4G之后的延伸,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目前,5G技术正在加快商用进程,5G手机通信是覆盖面广、用户规模大的重要应用方向之一。

随着5G手机逐步进入市场,智能手机市场格局将发生变化。据预测,2021年5G手机市场爆发,2025年全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达到2016年水平。预计在2020年-2023年,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5G换机潮。为了更好的了解5G手机市场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5G手机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国5G市场概况、5G手机市场、5G手机竞争格局以及5G手机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5G市场概况

5G是指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4G之后的延伸,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5G的应用场景主要包含增强型移动宽带、大规模机器通信以及高可靠低时延通信,与4G相比,宽带需求提升100倍,时延要求降低10倍。其中,5G手机通信是覆盖面广、用户规模大的重要应用方向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