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5G产业布局现状及十大5G产业园案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6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是中国5G商用元年。全国各省将5G列为2019年重点发展任务,并相继出台5G发展规划。自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颁发5G商用牌照以来,各大运营商正紧锣密鼓的布局5G,随后陆续推出5G手机套餐,开始正式商用。5G技术将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万物互联并全面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目前,全国5G商用加速,全国各省市5G建设布局加快。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了2019-2020年全国各省市5G产业发展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