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19年中国稀土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6 17:21
分享:

PART4:稀土产业布局

中国是稀土大国,多年来稀土的产量占全球的80%以上。目前,中国稀土资源总量的98%分布在内蒙、江西、广东、四川、山东等地区,形成北、南、东、西的分布格局,并具有北轻南重的分布特点。

中国作为稀土资源大国,在稀土产业布局深入。据统计,国内共有9个稀土开发区。此外,中国有六大稀土企业,包括中铝公司、北方稀土、厦门钨业、中国五矿、广东稀土、南方稀土。

PART5:稀土市场前景

如今贸易局势紧张,对于中国稀土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中国拥有悠久的开采历史和较为成熟的技术,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在稀土领域的地位不可撼动。我国是稀土储量大国,更要成为稀土应用大国。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稀土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bc2307d3881f4d3ea6f4b29abfef897d/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