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机器视觉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3 09:38
分享:

PART4:机器视觉企业

目前,国内机器视觉企业正在快速发展。报告中,以天准科技、商汤科技、麦仑、海康威视为案例。

天准科技,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天准公司致力于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具体而言,天准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服务于工业领域客户,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包括精密测量仪器、智能检测装备、智能制造系统、无人物流车等,产品功能涵盖尺寸与缺陷检测、自动化生产装配、智能仓储物流等工业领域多个环节。

PART5:发展前景

未来,随着机器视觉行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逐渐成熟,行业内上游及配套企业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及投入,自助能力增强,有望形成完善的产业链,改善对机器视觉行业发展的限制。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机器视觉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41972b0cc9ba4a85a6e45cbc4cd420a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