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3
分享:

PART 3 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

随着我国是工业机器人应用第一大国,近年来,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迅猛发展,产量持续增长。2019年全球大环境下行,制造业企业对机器人需求下降,中国机器人产量有所下降。2019年1-3月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3.2万台,同比下降11.7%。预计2019年工业机器人产量将降至13万套左右。

PART 4 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

新松机器人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前10名的核心牵头企业,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产品实现了智能制造领域全行业覆盖。新松机器人产品累计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00余家国际企业提供产业升级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