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2013年我国超过日本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之后,至今保持这一地位。在强大的“供需法则”作用下,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产量激增,工业机器人销量和销售额持续增长。如今全球大环境下行,2019年产量下降,但是产业增长大趋势未改变,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对机器人需求旺盛,企业均看好市场前景。

为了让广大读者深入了解工业机器人产业,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工业机器人的定义、发展历程、剖析了工业机器人产业链。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工业机器人发展背景,5大因素促进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第三部分从工业机器人产量、销量、保有量、存货量、使用密度、发明专利、下游应用、投融资分析了工业机器人现状。第四部分介绍了中国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埃斯顿、机器人、新时达、中大力德、汇川技术、智云股份。第五部分分析了工业机器人发展前景。报告最后附录涉及工业机器人业务的上市公司,供工业机器人行业人员参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