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国内汽车投诉排名及分析:大众多款车型入榜(附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9-05-20 11:55
分享:

车质网数据显示,4月份各国别品牌投诉量均较3月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日系品牌降幅最大,环比下降25.6%。德系品牌降幅最小,其投诉量与3月份基本持平,以一汽-大众奥迪A4L为首的部分德系车型“车内异味”问题投诉量居高不下。

本月,在一致性投诉热点问题相对缺失的情况下,SUV和紧凑型车的投诉量环比均有所下降,但总量依旧双双突破2000宗。中大型车投诉量不降反升,投诉主要集中在一汽-大众奥迪A6L和奔驰E级等车型中。

从车型年款来看,2018款车型与2017款车型投诉量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已成为投诉量的主体年款车型。此外,2019款车型投诉量环比继续保持上涨趋势,较3月份上涨21%,投诉量已成为第二梯队领头羊,并逐步接近第一梯队。值得注意的是,本月2020款车型出现了首宗投诉,令人意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