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商业地产企业分化更加明显(附榜单)
来源:中指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5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19日,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在北京隆重发布。商业地产对消费增长和百姓美好生活的推动作用正不断增强,作为专业权威的房地产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启动“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旨在发掘彰显商业地产行业中的优秀企业群体,推动行业提升运营水平,并为提振消费、服务百姓美好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

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经济增长面临多重挑战,商业地产行业整体运行也显现出了调整态势,但商业地产百强代表企业通过扩大规模、提质增效、优化布局、稳健经营等手段,其整体经营表现优于行业大势。报告认为,后市中商业地产百强企业需要紧跟时代大势、借鉴先进经验,持续内外兼修、加强磨炼,才有望继续屹立于市场潮头。

据榜单显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及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了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

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部分企业)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