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出炉:除了万达还有哪些企业上榜(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8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指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院报告》,报告称,2019年我国经济增长面临下行压力,商业地产也面临挑战。2019年商业地产(含商业营业用房及办公楼)开发投资额为19389亿元,同比下降3.9%;新开工面积为2602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4%;销售面积为138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9%;

商业地产供需两端呈现下降的趋势。在此背景下,商业地产百强代表企业的整体经营表现优于行业大势:一方面, 城市群/都市圈战略实现城市协同发展,重点三四线城市消费能力提升,百强代表企业通过城市拓展与产品线完善,进一步实现了规模化发展;另一方面,百强代表企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精准定位,通过互联网化发展和精细化运营提升运营质量,重点项目平均租金及出租率指标表现较好;此外,在融资监管较严的背景下,百强代表企业加强资本整合,并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方式扩大融资渠道,同时以高质量的运营为企业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实现了稳健经营。

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代表企业)主要有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苏宁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景泰富商业、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碧桂园文商旅集团等。

备注:本次“2020年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仅列示50家重点代表企业

资料来源:中指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