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不景气对建材行业发展有何影响?2018年中国建材行业运行情况及2019年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8 17:11
分享: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建材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呈现先上升后下跌的趋势发展。2018年我国建材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445.8亿元,相对于2017年来说,是非常不景气的一年,营收同比下跌21.3%。建材行业实现利润总额呈现与之相同的趋势发展,其利润总额为4287.8亿元,与上年相比下降3.6个百分点。预计2019年全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将继续呈现下跌趋势发展,2019年建材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跌破45000亿元,利润总约降至41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