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图:一文看懂上海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产业“1+1+X”空间布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5 14:36
分享:

从功能平台来看,关于研发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平台上海有12家。其中有国家卫星导航与定位服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卫星导航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协会联盟来看,上海成立了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卫星导航定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两家协会联盟。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分布集中

从企业来看,主要分布在青浦区、浦东新区,企业数量分别为26家、14家。闵行区和徐汇区也分别分布了12家和11家企业。在其他区域分布了10家企业。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