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再发文严加管控校外培训机构 我国校外培训市场现状分析及2019年发展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9 16:18
分享:

中国校外培训市场发展现状

近年来,我国课外培训市场发展迅猛,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遇到各类问题。目前教育部对全国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治理,这将促进校外培训行业长远发展。数据显示,中国课外辅导行业所得收入从2012年的2281亿元增至2017年的3930亿元,六年同比增速都保持在10%以上,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49%。预计到2018年课外辅导行业的总收入将达到4331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同时,随着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以及面临高考的竞争压力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将会选择走进校外培训市场。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