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8万所校外培训机构完成整改 2018年我国课后辅导市场规模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全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截至10月15日,整改情况如下:全国共摸排校外培训机构400532所,存在问题机构272175所,现已完成整改83510所,完成整改率30.68%。全国2963个县(市、区)已启动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其中1015个县(市、区)已基本完成专项治理整改任务,县(市、区)完成率34.26%。其中:西藏所有县(市、区)已完成整改;河南、贵州、云南、甘肃、青海、新疆等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县(市、区)整改完成率达到50%以上;北京、天津、山西等省份尚无全面完成整改的县(市、区)。

数据来源:教育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