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已覆盖全国境内 健康系统为何多次升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2 15: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2日消息,据腾讯官方公众号消息,从今年开始,腾讯所有游戏产品将逐步启用游戏健康系统,目前《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已覆盖全国境内。

1.jpg

资料来源: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比《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前,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46%;12周岁以上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24%。11月15日在《王者荣耀》启用的“账号时长共享”功能,基于自然人身份对未成年用户名下账号的总游戏时长进行合并计算,目前正在逐步发挥效力。

腾讯移动游戏收入快速增长

数据显示,2016-2017年腾讯手游收入规模高速发展,从384亿元增长至628亿元,增长了244亿元,同比增长63.5%,得益于竞技类和沉浸式手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用户以及日渐改善的移动基础设施和硬件,伴随着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QQ飞车手游》)收入的增长,2018上半年腾讯手游达到393亿元,占腾讯2018上半年总营收26.7%。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