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重磅新车解读:哈弗F7/三菱奕歌/风行T7/观致3EV等上市来袭(附图表)
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8-11-01 13:45
分享:

观致3EV

新车特点:官方续航或超450km/基于观致3轿车打造

观致3EV是观致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曾于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观致3EV的外观是基于普通版观致3轿车打造而来的,其整体造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观致3EV虽然没有公布量产内饰图,但可以参考一下现款观致3的内饰图,猜测两车在内饰上的差异并不大。

观致汽车 观致3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领先型

动力上,观致3EV的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并且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超4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80%快速充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