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重磅新车解读:哈弗F7/三菱奕歌/风行T7/观致3EV等上市来袭(附图表)
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8-11-01 13:45
分享:

东南A5翼舞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内饰设计/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内饰相当吸睛

东南汽车官方近日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中文名——“A5翼舞”。A5翼舞作为东南汽车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它的前脸设计十分夸张,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前脸”,该款式前脸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

东南汽车 东南A5翼舞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车尾造型比较简单,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同时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

新车车内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饰板。新车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会提供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东南汽车 东南A5翼舞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东南DX3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

奔腾T77

新车特点:搭载全息智控系统/奔腾BESTUNE全新车标/“光影折学”设计理念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奔腾就发布了一款名为T-concept的概念车,其动感凌厉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而奔腾T77作为量产车型也同样保留了不少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并没有出现人们常说的“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现象。而且奔腾T77还率先使用了名为“世界之窗”的新LOGO,搭配上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整车的运动气息相当强烈。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试装车

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至少在前脸部分很难将其与奔腾旗下以往车型联系上。这款车的前脸由几何线条构成,无论是两侧的LED大灯还是中央六边形点阵式格栅,造型都比计较激进。

来到侧面,在平直的腰线、悬浮式车型等元素的加持下,这款新车看上去十分修长。具体到数据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实拍车型还搭载了19英寸轮圈,双色设计也带来更多时尚属性。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过这只是一种设计效果,灯组并不是贯穿的。这款车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在内饰设计部分,一汽奔腾T77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全液晶仪表+中控的横排布局,配合仿木纹装饰,倒是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在中控最上方,则是该车车内的亮点所在——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试装车

一汽奔腾 奔腾T77 2018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2T发动机。参考奔腾R9的参数,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也会搭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