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估值降至500亿 舆论压迫+竞争对手虎视眈眈滴滴将何去何从?(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11:16
分享:

滴滴一家独大

网约车的流行为大家外出代步提供了便利。现有国内网约车竞争格局滴滴集大成于一家,其他网约车app聚焦于细分领域。目前滴滴出行涉及的领域有快车、专车、出租车、顺风车等11个板块,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而其他网约车app更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

网约车行业竞争格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据QuestMobile数据,2018年9月,滴滴APP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依旧遥遥领先,嘀嗒拼车位于第二阶梯,月活跃用户数1325万,首汽约车524.2万,曹操专车318.7万,神州专车167.9万,易道最少,月活跃用户68.8万。值得注意的是,8-9月,滴滴APP的月活跃用户数量有所下降。

数据来源:QuestMobil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