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估值降至500亿 舆论压迫+竞争对手虎视眈眈滴滴将何去何从?(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11:16
分享:

网约车发展迅猛

2010年最早的网约车易到上线,2012年滴滴上线之后网约车开始逐渐渗透全网。2014年2月(前)Uber高调进入中国网约车市场,整个市场迎来了一轮爆发式的扩张和洗牌,最终以快的和Uber先后被滴滴收购而告一段落。而面向中高端客户群的滴滴专车板块、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和曹操专车分别于2014年8月、2015年1月、9月和12月上线,定位专车细分领域。

网约车市场巨大

目前互联网出行的主战场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其渗透率分别为40.1%和17.3%,而三、四线城市仍是一块等待挖掘的巨大蛋糕。2015年,中国互联网出行市场规模达681亿元,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预计2018年,市场交易规模将增至2678亿元,而后恢复平稳增长,2022年达503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