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海天/李锦记等多款酱油被指不合格(10.8-10.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11:32
分享:

4.顺鑫农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80%-100%

10月9日晚间,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据公告,顺鑫农业在1月1日-9月30日的报告期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100%,盈利4.9亿-5.4亿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0.086亿-0.63亿元。顺鑫农业表示,业绩变动的原因为白酒销售市场扩大,销量及销售收入增加。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5.泸州老窖与澳网达成5年战略合作

2018年10月9日,泸州老窖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签约仪式在上海宝格丽酒店隆重举行,双方以战略合作的形式,达成了中国白酒与网球运动的跨界结盟。据悉,双方合作关系从2019年澳网赛场开始,为期5年。泸州老窖由此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全球唯一白酒合作伙伴和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国窖1573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白酒。

6.百事可乐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百事可乐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1.5%至164.9亿美元,超过预期的163.6亿美元。百事可乐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4.9亿美元,同比增16%。原因是北美地区的消费者对该公司的茶、佳得乐、同名可乐和其他的饮料的需求增长。百事可乐表示,预计该公司今年全年的营收将同比增长3%。百事可乐还表示,美元强势将会对该公司的业绩造成负面影响,预计当前财年的每股收益将会下降一个百分点。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