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海天/李锦记等多款酱油被指不合格(10.8-10.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11:32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上周(2018.10.08-10.12)食品饮料行业跌幅-8.26%,上证综指跌幅-7.60%,沪深300指数跌幅-7.80%。年初至今,上证综指下跌21.2%,沪深300指数下跌21.3%,食品饮料行业下跌13.0%,跌幅低于大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西藏发展、洽洽食品 、安德利 、加加食品 、麦趣尔 。其中,西藏发展以11.76%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安记食品 、水井坊 、山西汾酒 、*ST椰岛 、百润股份 。其中,安记食品以-21.41%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